2010/01/16

一个失败的快乐

1月16日
昨天—一个开心的昨天……
虽然已经成为过去式了,雀跃的心情并没有消失
我重新体会了一个两年以来没有过的快乐!
也许只是自己一人傻傻在笑、开心……
而他,并不是……也许他不是那么地期待
也许,他想将我从他的生活中赶出来……

那么,玲呢?
“究竟他还应该活在我的心中吗?”
“究竟我应该忘记他吗?”
“究竟我这么做是对的吗?还是错的?!”
这些老是最近浮现在脑海中的怪题目……
但,始终没有被解答!
或是说,每一个答案都被玲否定了……

我明白,我清楚自己对他的眷恋,对他的盼望……
一个执著的人在等待着一份不可能寄到的爱……
相同是,一个笨蛋在自欺欺人……
总是对自己说:“这是错的,不可以这样……”
可是,没有一样是自己能办到的!玲失言了!
玲又是那个失败的玲……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或许,玲更希望看到这样的自己—一个有爱的玲……
或许,这是一个遵守承诺的方式……

1 条评论:

  1. 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
    不要想太多,因为有时候多想只会让自己更杞人忧天。
    所以只要认为是对的,何不放胆去做呢?
    身为你的好友,我绝对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