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4阶

1月21日
走在不知名的街道上
看着双双对对并肩的身影
让我脑海中被淡忘的记忆
告诉我曾有一个路过的你

在几万人口中
命运的失策让我听见那段呼吸声
命运的捉摸让我在茫茫人海中
寻获你
在一个错误的交集点下
我们认识了
那是一份深不可探的友谊
陌生人变成朋友 真不易

是你还是我
打破了彼此间单纯的友谊
是谁跨过了那条界线
是谁服下了那颗毒药
那是永无回头的途程
我却迷迷蒙蒙地搭上
失控的爱情列车
朋友变情人 不容易

路的坎坷
火车的摇晃
晕眩的折磨
我一一克服了 却也种下对你的依赖
你却狠心说再见
急着放开我的手永离去
丢下我一人独自承受寂寞攻打
情人变陌生人 何不难

一个人的旅行
我坚强地走下去
我用力甩掉对你的牵挂 思念 依赖
我努力摆脱一切有关于你的
我要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你却冒然让我紧急停下脚步
继续那段被遗忘的友情
陌生人再当朋友 好困难

我该给你个什么称呼呢?

2 条评论:

  1. 火车也有停的时候。
    何不在停的时候,仔细想一想自己是否适合继续留在火车上。
    要是不适合的话,就要毅然离开火车,去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交通工具,抵达你的下一站幸福。

    回复删除
  2. 呵呵—或许,这就是因为玲太笨了……火车停了,玲却不懂得要下车……
    她以为,火车不会再摇晃不停;她以为,她会顺利到达目的地……
    结果……待到火车将我撇下时,才认识到自己的愚蠢、傻、坚持的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