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玲好蠢!

9月16日
笑容的背后是由多少眼泪砌成的?
我知道。我更知道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伪装的坚强和笑容似乎完全不和我合作……
见到他,一切都被打垮了……
我不甘!

为何一个人的情绪会因为另一人而如此突变呢?
而,这个人又是他!?
为何,他老是出现在我那繁琐的脑袋?
为什么他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完完全全地扣住我的目光?
为什么?他总是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

在彷徨无助之时,想起他……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他……
看见双双对对时,心痒痒……
经过他时,装作不在乎……
还是……
我承认,玲真的发狂了!

有一度,我开始讨厌他……
因为他剥夺了我的快乐、笑容和一切,包括心……
达,我为此感到抱歉!
我真的好愚蠢!即使我见不到你,我清楚知道我不会开心
或许,会更不开心……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控制不好情绪而牵怪你……
是我自己太懦弱,凡事都依赖你……对不起!
我不应该有那样龌龊的想法:希望你不要出现……
我真的太自私了!我真的很抱歉!

达,对不起!
也因为早上的事儿,我不应该将你当成透明体……
我明知道那样的感受,怎么可以这样对你呢?
我真的是败得可以……我不应该无视于你……
对不起!让你不开心……

达,smile forever!
你告诉过我的,你自己也要办到!

黑色又笼罩我们头上的夜空,我希望黑色不会笼罩你的心!
我期待蓝天,就想你阳光的心情……
我相信,你心中的太阳一定会再升起的!
达,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