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泪腺?

Year two sem two也快告一段落了
我承认这个sem是满压力的,因为上个sem的成绩太糟,所以想要考好拉高CGPA@@
但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越高,相对的失望就越大@@
考过mid term后就很挫败了,尤其是特别没有考好喜欢的科目@@
所以,这个sem就在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中度过吧@@
也幸亏蛮常出去玩的,几乎每个星期都搭巴士、KTM千里迢迢地出去;
也幸亏自己一个人住,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能煮什么就煮什么~
所以压力才没有大吧~

可是在exam week的时候,这些都失效了@@
不能出去玩,想吃的都买不到,煮不到@@
这几个星期,除了吃,刷手机,就是读书了吧@@
人宅宅的,压力也慢慢堆积着吧@@
所以这几个星期,特别容易情绪低落,特别容易哭@@
看个天空,哭了;
看个微电影,哭了;
一难过,也哭了@@

可能真的感到很挫败吧,考完一张又一张,就是没有很大把握@@
可能我真的把目标订得太高了吧?
可能我就是那种想要让“努力”看到“成果”的人~
虽然我不是像那些为了读书可以很拼命的人那样一直不停地读;
我不敢说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但是我是有努力的!
这也是我一直不敢让自己太努力的人吧,怕最后的结果不是自己满意的会很难过@@
当不是太努力时,即使结果不合自己的心意,总可以给自己找个结果说”你没有尽全力啊”
但是,当太努力时呢?如果结果不好,我只能说“你就是笨啊”吧@@

在刚刚考完第四科(Engineering Materials)的时候,彻底奔溃了吧@@
那是一科theory-based的科目,一开始我真的很不喜欢;但慢慢地因为lecturer教得好,所以不那么讨厌@@
但是还是很多要背的,真的还是很不喜欢背吧;
但我还是有尽力了吧,虽然没有100%,但也有70-80吧@@
可是一看到考题,真的很沮丧@@
自己写的答案也不知道在掰些什么答案;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牵强,改的人呢?

考完回来情绪很不好吧@@
跟男朋友说了句“很想你”,就哭了@@
哭着哭着想起家了,想着他们要庆祝中秋节了;
想着如果我不是因为考试也可以回家庆祝了@@
想着考试又做不好,又不能回家@@
就这样奔溃痛哭了好久@@

哭后吃个爱吃的零食,虽然还是很难过;
但是能怎样呢?
丁玲玲!你还有一科,还有一场战啊!
再几天就熬过了,撑着点!熬过了就没事了!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马太福音 19:26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人书 4: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