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First year

感谢主~我结束了degree的第一年~
感谢主~让我在上个学期的两科顺利pass~
其实还蛮担心能不能顺利pass的,因为其中有一科托朋友去交assignment就飞回来了(那时规定说每一个人一定要来)~
但很感恩~

感恩我安然度过这一年~
虽然有很多的难关,虽然有很多的不顺;但还是在主的带领下一一度过了~
记得在sem 1时的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I中,需要做一个 G-clamp,很难很辛苦~
但感恩我有几个朋友动手帮我完成~
不擅长人际关系的我,幸好有三个coursemates陪着我;虽然他们有时总惹我生气;
但也因为有他们,我很多的assignments才得以完成吧~

第一次和朋友共住,有蛮多沟通上的问题~
但感谢主总安排些人对我说话,让我想通~
第一学期的成绩不好,但很庆幸我没有自暴自弃,更加努力,最后在第二学期考到好成绩~
感恩感恩~

第三学期时的community project,也是遇到不少问题~
第一次做义工,第一次和特殊儿童交流;
但感恩我顺利完成了~

只能说,这一年,通过这一个个的考验难题,让我学会时时刻刻抱着感恩知足的心~

最后,随着成绩揭晓的瞬间,我的假期也就结束了~
明天又要飞回KL了:(
这次回来的时间比较长,也相对的变得更加舍不得离开家~
只有在家,才能想睡到自然醒就自然醒;
想吃什么,和妈妈说妈妈就会帮你准备;
只有在家,才能这么幸福吧~

经过多次空难的发生,我曾想:
“如果这一别,就是永别了呢?”
但很多事,并不是我们意料中的~
所以,能做的就只有及时把握~

Degree 的第二年,愿主继续带领我~
让我把荣耀归给主耶稣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