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学会

即使对成绩再不满意,也得接受,那已经成定局了,是铁定的事实……
只是真的好难接受……其实,我该学会满足了吧……
只是,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过高吗?
还是这是不曾拿过少过3.5的打击?
无论如何,学着接受,因为这是主给我的考验吧~
因为祂要我在失败中学会成长,学会在跌倒后再次爬起来~
祂要我如何在一群朋友中学会分配时间温习功课,不至于荒废学业~
祂要我不要总是觉得决算没有尽全力还是可以得到如意的分数~
祂要我知道不是人生的道路并没有那么好走的,还是有崎岖难行的时候~
祂要我知道成功不是即手可得的,是需要努力的~

既然这是自己选择的,无论如何就得尽全力做好~
不得怨天,更不得怨人,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虽然害怕,虽然迷茫,虽然担忧,但不要轻言说放弃~
因为,这是我的兴趣,我的理想~
就相信自己做得好,做得来吧!

刚才看过一些科的syllabus,感觉新学期的课业不简单啊~
而且这学期有7科啊~
加油吧~丁玲玲 :)

后天,又要离家了……
短短的两个星期,有家人的陪伴,有小孩子整天的嬉闹,真的很好!
希望主能继续保守我的家人们,让他们能够平安喜乐地生活着~
也希望那些不好的事可以远离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