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初恋

那天朋友说,我和他曾经的爱情时那么刻苦铭心的~
我就说,我是爱得刻苦铭心,可是他应该没有吧~
那六年,真的爱得太深了吧,深到当我失去的那一刻那么地无措,那么地伤心难过~
那个时候,我曾一度认为自己再也无法恋爱了!
以为自己的心从此上了枷锁,以为自己的心就为了他而死了!
用了两年的时间,徘徊在那失恋的伤痛中,总是钻牛角尖,总是一度认为和他还是有机会的~

不是放不下,只是舍不得
舍不得和他的点滴,舍不得放弃任何可能复合的机会吧~
说回忆的话,我也不认为和他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吧~
毕竟我和他相处的时光太少了!少到让我不知我们是否在恋爱~
最后,还是因为一个传闻;听说他喜欢上别人了,那时的我也有注意到了~
因为那传闻,我才决定放下的,才明白自己不能再这么爱下去了!

他曾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我说,因为他会逗我开心~
刚转校过来时,我真的很害怕,很难过,对新环境又生疏又陌生~
忘记了怎么笑,忘记了自己的本性,总是静静闷闷的~
而他的出现,就这么地打破了一贯的宁静~
总是因为他的幽默,因为他的笑话而大笑~
因为他,慢慢地适应了那陌生的环境吧~

前天,和他聊着,大胆地向他问了!因为我想知道那答案!
“你曾爱过我吗?”
他说有。在六年级到中一的期间吧~
难怪,中一时他还说掰了个将转校的谎,让我跟他告白了~
还问,“那么我是你的初恋吗?”
他说是。
知道他曾爱过我,知道他把我当成他的初恋,这样就够了!至少我的初恋没有那么可悲~
只是,我们曾经就那么错过彼此~
我问,“那你知道我几时喜欢上你的吗?”
他以为是中二;却不知我在他喜欢我之前就喜欢上他了吧~

错过了,但是我不后悔~因为那时的我们太小了~
错过了,就把那放在心底的某个角落~
初恋嘛~就是这样苦苦涩涩的,甜甜酸酸的,就平平凡凡~
不需要沸沸扬扬,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曾经简简单单地爱过,只要存着那纯纯的爱就够了~

我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很感谢你爱过我!
很感谢在我懵懵懂懂的年纪有你的存在!
很感谢你给了我那刻苦铭心的初恋~
谢谢你!韩联达~
也希望你能早日遇见属于你的真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