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新&旧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人的问题呢?
一次有一次地找借口推辞了他们的邀约
如果是他们,我一定毫不顾地答应的了……
可是……难道是我开始在搞自闭吗?
还是就只是因为新朋友和旧朋友的差别?

虽然和新朋友在一起,很疯狂,很常发生意料外的惊喜
可是,却缺乏了那种亲切感、熟悉感,那种深知对方心意却不用表达的默契……
是因为认识的时间不长吗?

和旧朋友在一起,不管是七姐妹,还是三八组,总来没计较过人数的多少。
可是,现在,却是非常地不愿意和一大帮的人走在一起……
总觉得,一大帮的像什么似的……

熟悉之后,就会开始了解那个人,知道那个人的喜爱厌恶吗?
那么是因为不了解吗?
还是纯粹是我太挑剔,太小家子气,总是在他人的一言一语里挑字眼呢?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放假回来就变得很警惕般,总是不和他们多说,多处……

画个笑脸,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笑^^
一切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