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受够了……

人多口杂,何时能避开那些是是非非,耳根清净呢?

为什么?就不会有个明白我,然后不多问的朋友在身边呢?
每一次,剪了头发后,总被说脸圆、脸大……
请问,天生脸大是罪吗?
最讨厌那种平时假情假意说“不会,不会大”;一有什么事时就狂酸人的……
虽然我天生就脸大,可是不代表能任你们一直说,然后我丝毫不在意那样……
从小被说到大,我能怎样?要我去削骨吗?

从家里多带食物来有罪吗?我带的不是你们家的,是我家的!
我有让你们吃吗?我自个儿吃不行吗?
不懂我就不要瞎说,然后不听我方的说词……
那是妈妈的心意,那是我想家时可以从中取得慰藉的……
可是,却被你们说得丝毫价值也没有……

我不像你们那么有钱,没钱随便跟父母讲下,就有钱入袋了……
有些事,我只是不说罢了……

我受够了!朋友又怎样?朋友就可以这样毫无忌惮地开玩笑、贬低我吗?
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