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烦闷~

家~~~
很快,我很快会回到你的怀抱了!
很快很快~

很快,就可以放下那些烦恼的事,回去当妈妈的孩子,不是什么,就只是父母眼里的孩子那么简单而已~
可以抛开都市的闲杂,忘记那些都市人带来的不悦~


这世界上,最锋利的的武器非言语莫属了
有时候,沉默也不是,多话也不是
有时候,只是单纯说句话,那意思也要被曲解,被当笑柄
有时候,不说话,不是代表心情不好,不是代表耍忧郁,而是话不投机

在说一句话之前,请三思
当一个人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很尽力的时候,为什么要波他冷水呢?
如果是朋友,不是要鼓励他吗?也许你觉得那只是玩笑,但是会无意中伤了他的心的
不是每个人都像表面那样坚强,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每个人都有遇到瓶颈的时候,在那时,他最需要的是一句鼓励的话,即使再简单

还有最后一科,加油吧~

最后,想说:很不喜欢说话时被打断…拜托。他问的是我,我知道你很有本事,但是可以尊重我吗?你不出声没人当你是哑巴,你们回答了,那么我还有什么存在价值呢?智慧不是这样挥霍的吧?如果那么喜欢教,可以说,我可以走人,把位子让给你们的!不需要你们在旁边叽叽咋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