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心情起伏

渐渐地发觉有时候生活中并没有一点自由,觉得无论何时何刻都活在被监视的当下……
别人会对你的一举一动给予评语,好坏不分…
也许,一个自己已经培养了很久的习惯也会给别人成为笑柄…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就像一只笼中鸟吧…
心有余而力不足,想要高飞,却飞不起…

越来越觉得自己无法再人群中待下去,人多吵杂时,总希望找个角落安静地待着,避开那些闲言闲语,一个人默数着自己的呼气声…
也许该学刺猬般,因为怕受伤,所以努力把自己武装的很坚强很难处…

生活里的变化不断不断地变大,殊不知是否有那个勇气力量站足…

不管过了多久,多少事物改变了,有些事还是原来的那个样,那就是我的性格……
还是一样难以相处,冷冷淡淡,不爱理会……
还是一样不喜欢给人议论……不要说我勤劳,我不喜欢……
不要总是带着冷嘲热冷的口气对我说话……我很不喜欢,很敏感……
如果你不了解我,就不要用你的想法去取决于我的态度!我没有那么龌龊……
不要以为你很了我,懂我,对于我的事,你知道的多少?
不要把你的自作聪明套用在我的身上……


收拾心情,准备面对不久后的考试吧~

还是家,最温暖~
妈妈下午一通电话,“没生病吧?”是那么的暖心,暖乎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