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难过……

有些事终究是改变不了的……
这两天的我,过的很辛苦,很辛苦,很累很累,很难过很难过……
不是因为学习,不是因为想家,而是因为有些人,一些讲话不经大脑的人……
你,三番四次的惹恼我了,你知道吗?
即使我的脾气再不好,也不会当面放黑脸生气的,可你却一再地挑战我的耐力吗?

当一个人正回答你的问题时,你可以放低你的声音不要重复地问你的问题吗?她不是正在回答了吗?当她不见时,你们有找过她吗?没有!那么凭什么质问她?
当你请教他人时,可以就只是请教而已吗?不需要用挑衅的语气去挑战她的!也许对你来说是没什么意思的话,但是对她而言却很伤人,懂吗?

一两次的无心之过是可以随风飘散的,但是无心之过堆多了,很伤人的……
如果别人找别的位子坐,不坐在她身边,那不证明她臭!知不知道这是人身攻击?你以为是玩笑吗?真不好意思,她开不起玩笑的……每一个玩笑,她都会认真地看待的……
你是不是对她有很大意见呢?
为什么每一句话一定要带一把锋利的刀呢,一刀一刀地刺着那伤口……

我有我的习惯,习惯走在人群的后面,为什么要逼我改我的习惯呢?
你们说的话题,我也融不入,何必要我走在一起献丑呢?
如果不是关心我,就请别多问我的事……
你以为你的玩笑带来娱乐吗?我倒觉得那是在某些人伤口上撒盐的作为……

原来,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够的……努力加强人际关系,可是还是失败了……
还是想躲回那个属于自己的蜗壳里,至少不会被伤到……
也许,我不该跟他们打成一片的……那个并不属于我的圈子……
也许,我还是做回那个沉默是金的玲玲好一些……

结果还是一样,像国民服务的那段时间,无法适应新的朋友,无法融入新的组群……
可是那时至少好过一些吧,至少不会莫民奇妙被伤,不会无端端地说……
她们不理是不理,但也不会多问吧……

这时的我,非常的想念那些中学时期的朋友们~那些了解我的朋友们~
是不是我无法尝试和新的人沟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