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家♥

1228
今天是爸爸和妈妈结婚二十周年日啊~
开心开心^^ 晚上妈妈打包了KFC举家坐在饭桌前大快朵颐~
一家和乐融融地一块边吃边说笑,真的好开心~
我们家很少有这场景呢~只有过年过节才会一家一起吃饭吧~
因为家人的用餐时间都不同呢~

还是,家里最好~
即使在外受了多大的委屈,即使在工作时受了很大的气……
和家人说说笑心情就好多了~

我想,只有家人会这样风雨无改地对待我吧~
『血浓于水』只有家人,不管怎么吵,终究不会有怨恨的感觉~
只有家人,可以忍受我那脾气吧~
只有家人,就算我对他们不好,还是一样对我很好~

以前,总认为妈妈较偏袒哥哥和妹妹,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妈妈其实也很爱我的~那一次昏倒的瞬间,我感受到妈妈的紧张关心……
妈妈,只要我真的需要,真心喜欢,就一定会成全,并让我拥有~
虽然有时候很厌倦她的唠叨,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的~
爸爸,每次会说我们很麻烦,可是很常还是默默地帮我们办了交托的事~
还记得,那一次还以为他不会载呢,结果还是把玲送到目的地~
哥哥,虽然很常脸黑黑地对我……可是他还是很疼玲的吧~
还记得小时候,和哥哥的感情很好~从学校回家吃饭时,总是不停地说着在学校的趣事~连妈妈听了都觉得吵呢~
妹妹,虽然比玲小六岁,可是比玲有本事得多吧(不得不承认)~
所以变得很依赖她吧~总是让她帮忙做事~

还有,从小一起生活的外公、外婆、小舅~
外公很疼我们呢~常给我们买小嘴吃~常带我们去兜风~
外婆,每一次看见她,心里就很心疼她~所以有时都会陪她聊天~
还记得以前小学时每天放学回家都是小舅载呢~好怀念那时候呢~

家,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家,永远都是我疲惫时的依靠
家人的怀抱永远都是最温暖的
家人的疼爱永远都不会减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