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玲会努力的^^

3月17日
或许
对你的喜欢
还未越过那个界线


但是
对你的在乎
已经是无法被衡量


对你的想念
已经是无法被形容


对你的依赖
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与你的甜蜜
是从来没有尝过的


与你的幸福
被珍惜渴望期盼着




认识你的十年里
我曾花了六年的时间在他身上
但 我会用多六倍还是六十倍
来喜欢你 来_你
我会对你更好的 更贴心的

那短短的六年
是为了让我学会如何去爱
如何去看待这一次的恋爱

那漫长的六年
是为了让我懂得如何对待
如何对待你和接管你的好

这风雪的六年
让我晓得什么是最好合适
有勇气搭乘下一班的列车

这萎靡的六年
是为了让我有更好的永远
让我们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隆~那六年不算什么
他更不算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