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幸福蓝天

总是喜欢望着蓝天,喜欢偷偷地目睹她,贪婪的将她的好看收在眼帘下,想要自私地收藏她,占有她,让她只是属于我的珍宝。总是喜欢望着蓝天,喜欢闲暇时目睹她的光彩,也喜欢在忙碌中偷偷瞄她,想要无时无刻地看着这一片蓝天。

望着蔚蓝的天空,那是你喜欢的蓝,也是我怀念的蓝。这一片蓝天是我们寄托对彼此想念的天地。这一片蓝天是牵引隔两地的你我间的联系。

喜欢看着天空的蓝,心情就会豁然开心。天空的蓝是那么地舒适自然,让人心情愉快快活。当心情烦躁时,望着蓝天就会忘却烦恼。蓝天是不被污染的天然,是不被熏染的自然。喜欢看着空敞的天,心里就有一股力量。空敞的天是多么地宽宏伟大,她载着各种非生物。当遇到挫败时,望着蓝天就有庞大勇气。蓝天是最耀眼的大自然,是慈爱母亲的怀抱。

从天空,我领悟到自然的定义,在她的怀里,有许许多多的非自然生物。每个她们在天空的领导下都在履行她们与身具来的任务,为世间万物舍身服务。太阳无私地发光发热,照福人群;月亮温柔地四射光芒,带引人们;云朵辛苦地储蓄雨水,灌溉万物;星星骄傲地闪烁发亮,照亮黑暗;星座贴心地指引方向,点引牧群。偶尔也有些常客来做客,为天空多一分点缀、装饰。

天空虽是一成不变的空间,但她却带来了万种的变化。她变化无穷的特性使她一点也不死板,更受人喜爱。那多变的色彩是她的习惯,可以看到她由蓝转为灰,再变成黑,或变为红,就如她的心情般变化多端,而她的心情间而影响了天气的转变。当她是蓝天碧云环绕时,她的心情也特别好;当她被阴霾重重围绕时,她的心情就是灰色的忧郁,伤心怨怒占据了她,她任由雷电狂雨的交加爆发;当她投入黑色孤独与寂寞的伤怀时,只有寥寥的星光和月光为她作伴,她只是静悄悄地等待黎明的破晓,阳光的降临将黑暗驱走;当她四射红色光芒时是多么绚丽,那是她最亮丽夺目的时刻,这短暂的绚彩其实是最受青睐的。她就像职业模特儿走时尚秀时,有换不完的新裳,有许多不同的妆型。她的多变化却让人觉得不喘息,在没有压抑的束缚感下,她是很自由的,我向往她的自由自在,毫不拘束,总是有许多选择,她的未来,她的下一秒就是一个未知数。我们永远都不晓得她会怎么样的蜕变,她的蜕变是毫无预警的,是意料外的……

在众多的色彩中,我最喜欢望着天空的蓝,蓝天那无可取代的独特和她所具备的独有的个性都让我眷恋,无法割舍,无法忘怀。我喜欢看着我你都在看的那片蓝天。她就像是一个依靠,一个让我倾诉心声的空间。望着蓝天,我可以不计忌地和她密密私语,可以将所有的思念转诉给她。除了诉说,蓝天也是收藏着曾经还有现在的回忆,都是美好难忘的。蓝天就是一个避风港,让我受尽煎熬疲惫后在她的怀中休息,再继续走下去,继续和困难拼搏。

蓝天就像一幅画,让人描绘出伟大的梦想,她就是最宏伟的蓝图。蓝天是最美的风景,让人不由得地按下快门捕捉她最美最灿烂的瞬间。有人说,蓝天就是通往幸福的国度。我相信,我会在彩虹的一端等待着与你的机遇,再一起手牵着手走向幸福的蓝天。风雨过后,我们要一起手牵着手漫步在没有烦恼的土地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