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无法描述的幸福…

2月20日
隆~
真的,你一点也不差、不傻、不弱……
只是有一点点的胆小,但玲喜欢你的害羞……
隆~不要觉得自卑,不要以为自己不够好
因为,你是最好的!你是最耀眼的!


你一直的谅解、包容、关心、疼爱
总是让玲忘却所有的烦恼,让玲可以幸福、甜蜜地微笑


我们,都很骄傲,因为有彼此
我们,都很满足,因为有对方
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有你在
我们,都很幸福,因为在一起


我们承诺,
要一直一直一起到永远
一直一直不会有争吵,不会有误会……


有不开心的事一起分担
要一起开心,一起难过
烦的时候,你的依靠是玲最可靠的避风港
难过时找你倾诉,不会再闷在心里


我们要一起面对,一起克服我们的困难
一起迎接我们的挑战……
恩~手牵手上大学~~




隆~真的是可爱极了……
总是很容易被玲逗着……
也常常因为玲的某些话就害羞了……可爱!


还记得,你昨晚问了一个很正经的问题
玲知道你一直担心自己不够好,怕不让人接受……
但是,你真的是最好的!
所以,哥哥一定不会反对的!
如果他敢反对,玲一定先敲醒他!
然后,再一一说隆的好!
哈哈^^笑一个吧!调皮的玲的贡献啊~~


还有,玲真的真的很谢谢静和慧!
因为,她们对隆的称赞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谢谢!


很多事,是我们第一次的尝试
但是,我们会一起努力的……
因为我们要一直维持!


无法描述的幸福  只有你我知道
无法述说的快乐  只有你我体会
无法形容的开心  只有你我了解


幸福悄悄地在荡漾
幸福是属于你我的
这种无法描述的幸福  我会紧紧握住
这种无法描述的幸福  我会一直珍惜
这种无法描述的幸福  不会让它逝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