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剪发记

久久来写一篇的节奏~
上个星期男朋友突然说要带我去剪头发~
也许是他看显了我几年不变的发型,又或者是我有时会说“想剪头发了,太长了~”
就这样,在KL读书这么多年,第一次在这剪头发~
或许可以说长这么大,第一次不是让妈妈带我去剪头发的==
可以说是我真的很少很少剪头发吧~
上一次剪发是将近两年前的事了吧~

所以这一剪就把我那长发及腰的头发剪成短发过肩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改变啦~就像我和男朋友说的,“长发很难会变发型的啦~”
可是我也没那勇气剪短发(觉得脸大的人不能那么冲动了==)
可是后来我想想早知道就再剪短些,反正都短了也没差==
而且男朋友就在旁边,还怕什么呢?顶多他不喜欢罢了:D

刚剪好,让发型师吹好,是觉得蛮好看的~
觉得脸型有些修饰了~觉得没有那么凌乱的感觉~
但是这一个星期来,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其实也没那么好看~特别是看回长发的照片时~
特别是从镜子看自己背影时,觉得怎么不再是长发飘逸的感觉了==

但是,也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啦~因为现在真的比较容易打理啊~
洗发时,弄干头发时,梳头发时,都觉得轻松很多~
最主要是感觉脱发没有那么严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