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未来=彷徨

回到家已经两个星期了~感恩~
在家的生活就是那么轻松平淡无奇~
每天醒来就有妈妈准备的早餐~
然后看着那些小孩子边看着贺岁片还是童谣,然后嚷嚷上口~
心想还是小孩天真无邪的好啊~

下午吃了妈妈准备的午餐后~
就开始颓废了~
只是有时候帮朋友去代课补习~
两个半小时的补习,我的耳朵承受着高分贝的音量啊~
可是发觉,小孩自从上学后真的就开始忙碌了~
早上学校上课,下午补习,晚上还得补习~
很庆幸自己以前的生活不是这样的~感恩~

晚上吃过晚饭,就看偶像剧~
话说,在家的生活不是吃,就是颓废了 :D
妈妈总说,因为我在家,她每天都准备很多食物给我~(谁让我每次和妈妈通电时一直说要吃这要吃那的)
我真的觉得在家是件好幸福的事啊!
只是,再过一个星期多又要离家了 :(

刚才,和妈妈聊天~顿时,发现未来=彷徨~
读好书开始做工时,一切都会变得很辛苦了~
当开始做工时,时时刻刻就要为自己的三餐做打算~
除了赚钱,还是赚钱吧~
不能再跟父母要钱,需要为自己,为自己的家做打算了~
这一刻,我好不想长大 :(
可是,想想父母那么辛苦地养了我们20多年,也很不忍让他们这么辛苦了~

未来,即使面对你时,再彷徨,再无助;
我都要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