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希望可以!

今天,开始了g clamp lab~
看着那片铁,以为可以很容易就把它磨成G shape~
原来,并不是~磨了几个钟,发现一点也没有进展~
可是,手却被刮了,被磨到了起泡~
顿时,才发现,为什么很少女生选择mechanical engineering~
我起初以为这科就像design machine般,只专注在我喜欢的数学和物理~
结果,还有什么听不懂的manufacturing technology,需要到workshop干活的~
而且,上了degree,发现上lecture课时,总是提不起精神,总是不明白lecturers在讲些什么~
老实说,我真的开始怕了~
我真的开始担心我自己的选择~
我害怕自己选错了~
但是,我真的还是对机械很有兴趣的~
希望,我可以做到~希望,我有足够的力量去克服一起!
我一定得挨到待我可以设计出一个机器为止!

求主赐我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去面对接下来的一切!
求主在我接下来的道路上领导我、带领我!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