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没事的^^

昨天看了一本小说,《等一个人咖啡》
读到了一句“以十年后的我看待事情就不会计较了”
说的很好吧~
其实,有时候不需要十年吧~
如果那时是用在十年后的我看到失恋的事,或许就不会那么难过痛苦了吧~
根本不用十年后,现在也就那样想吧~
每当回忆起,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傻呢~
每次描述前男友,都以“都没牵过手,算什么男朋友”来形容~
或许,现在我已经不再介怀,是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有个另个他吧~所以不再想念了吧~

只是,想想“如果用十年后的我面对很多事情……”
或许,真的会没有那么耿耿于怀吧~

今天,心情糟透了……化学的测验比想像中差很多了……
或许,别人会觉得只是我的要求太高……或许吧~
只是,真的对自己太失望了……
化学一向不是我的强项,对于那些看不懂的排法、化学原份,我实在搞不懂……
偏偏它又不是死背就能勉强应付的,偏偏它需要了解和应变……
偏偏我就是很努力想喜欢上它,可它每一次都让我失望……
想想,如果以十年后的我,应该不会为了这事而那么难过了吧~

面对分数,还是很在意,很难过,很难做到豁达的态度吧~
但地球还是照样转,白昼黑夜还是照旧更替,生活还是照样要过吧~
生活就像是坐云霄飞车般,有高潮有低潮,平心接受吧~
难过又有什么用呢?让自己在谷底待一会,就要学会自己站起来,爬出来,不能一蹶不振吧~
然后,笑一笑,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