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明白吗?


回来的这几天,才明白隆的生活有多忙,还真是所谓的
“不是上课,就是做功课”
似乎,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是这么忙碌的……
只有玲,像个废人般,每天在家闲得发霉……
然后走到哪就被问“要去哪里读书?”
有时,会在想,如果还在kem里,就不用烦这问题了,大不了也可以用“等国民服务之后吧”来敷衍了事
可是,现在每个人都在提醒玲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要不然…现在是你一个还没有去读书的…”
这句话有多烦人!玲很想大骂……
就连陌生人也要多问几句。那一刻的玲有多想一巴扫过去!

你们,以为是玲不想去读的吗?可是,玲凭什么?凭那半吊子的成绩吗?
妈妈不停地催,她知道我最担心的是什么吗?
玲知道自己的家不是很富有,也知道爸爸妈妈很辛苦……
所以,玲根本不是在找学校,而是在找哪一间可以提供全免学费的学校……懂吗?
很想说,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给我压力……
很想说,我刚回来,能不能先让休息下呢?

我知道,时间不等人,更知道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但是请了解我的个性,好不好?
如果我在乎我的未来,我拼了命也会为它做个最好的打算~
可是,你们越逼我,我只会越烦越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