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你们❤

领了成绩……很感谢,很感恩~
可是,这过程里,有人喜,有人悲……
想说,尽了力就好,可是这话听在他们耳里或许是另一种难受……


一帮朋友们分道扬镳的日子也近了吧……
很舍不得……很不想再重新交朋友,不想因时间的摩擦我们变得疏远……
可是,这一切都不在我们的掌握中吧……
刚才和你俩在一起,心里真的很有感触……


我们三个,同班了六七年呢~
身边的朋友似乎一帮换了一帮……可是你俩始终没有和我拆散~
这是我庆幸的~“好像只有我们三个最好的耶~” 真的,玲是这么觉得的!


朋友中,要说最舍不得的就是你们了吧!一定的!六七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一直以来,你们都是我的听筒……很常会跟你们埋怨些事,你们更会好好地开导我……
还记得,那段难熬的时间,是你们陪着我走过来的~
有时候,会在想,如果听你们的话,早些放弃,或许那时就不会伤得那么重……


“好想可以在同间大学一起读书,一起住!”
这似乎是个很难达成的要求……
习惯了有你们课室,习惯了上课时抬起头就可以看到你们,习惯了有你们说话声,嬉笑声的时刻,习惯了我们聊八卦的闲暇时间……
不想这些习惯里的主角以后都变了样……


尤其是你,总觉得我有什么事都会告诉你,即使不想说的,一看到你,也会噼里啪啦地说……所以总觉得,我有什么秘密都瞒不过你的~而你每次的意见都很中肯~
而你,是我搬来后第一个主动和我交朋友的,还记得我们那时的沟通方式……现在想起也觉得只有小时年幼无知才会这样吧~


我们间的回忆太多了吧……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回忆是最催泪的事……回忆太美好,叫人无可奈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