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给你下战贴!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我不知你的居心
你的出现让我困惑
让我害怕 让我多疑
但是我不怪你 不怨你
只要你别伤害任何人

对你的针对已告段落
只请你自重
别践踏那些许的自尊
别断送我给你唯一的后路

人要知足 要感恩 要惜福
他人对于你的喜欢
应抱着感激的心态
而不是摆高架子
他人的不是
不必你宣扬 不必你多虑
人只要做好本分就足够


如果你是想与我一教高下
我乐意奉陪
用我那半桶水的知识
但足以对付你的小伎俩
用我那没有美感的脸孔
但总胜过你的没自尊
用我那邪恶但无恶意的心
但胜你恶意的虚伪
用我那不善于言语的唇舌
总胜你那引火的口舌


别花费心血去自作多情
应费尽心力何维护脸面
别浪费口舌去搬弄是非
应努力巩固自身的修养
不要卖弄那愚人的天真
花心思抢救知识更实际


如果你不是
国色天香
知书达理
宏伟家世
品学兼优
三从四德
运动发达
温柔贤惠

请别妄自菲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