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久久更新……

5月27日
你不需要太完美
才能配上我的不完美

你不需要太帅
这样我就省时省力去摘你身边的花草

你不需要太体贴
这样我就不必担心你到处留情

你不需要太有钱
这样我不要为钱太多而烦恼

你不需要太聪明
这样才显得我的机灵

你不需要太浪漫
这样显得我不一般

你不需要太花心
因为你唯一的一颗心是归我所有~


……欠扁……:p


你不需要太完美
才能配上我的不完美


你不需要太帅
因为我不美,不想衬托不出你


你不需要太体贴
因为我不够用心,不够细腻


你不需要太有钱
只要够我花就行

你不需要太聪明
因为我笨我傻,不想揣测你的心思


你不需要太浪漫
只要诚心以对就好


你不需要太花心
因为有我在你身边~


啦啦啦~好久没有更新部落啦~
就随意放篇吧~哈哈哈~


还有丫~假期快乐哟~
Happy Holi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