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古代

1月27日
那天,无聊地在想:如果玲是处于古代,那么情景会是怎样的呢?
古代就是一个没有高科技,科学还不进步的时代……
天哪—玲在这世代能生存下去吗?
一个没有煤气的世界,该怎么煮呢?(就算现在我有煤气,也是厨房白痴哪)
一个没有洗衣机的世界,该怎么?光是拧几件衣服,玲的手就出泡了……
一个没有电脑、电视的世界,我的娱乐,该怎么办?
一个没有空调的世界,该怎么和这热度争夺生存的定力啊?
……无法想象自己在古代的生活……


但,再仔细想了想后,觉得古代其实不错的,没有很糟……
至少,女儿家不需要受高等教育,只需要精通琴棋书画!
偏偏,玲对这方面其实有很大的喜好!(……玲其实很淑女的……恶~~)
所以,古时候的人们应该不会面对压力过大脱发的问题吧?'''


如果是出生在富人家里,那么应该更轻松吧……
“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应该过得很显吧?
但,如果是生在穷苦人家里,岂不是要沦落当奴婢的命运?
天哪—


但,我还比较希望是出生有地位,有头有脸的武代世家耶~
来当个什么掌门人的千金,也不错哟~
还可以综合紫薇的知书达理、小燕子的调皮好动、冰心的冰雪聪明、黄蓉的机智过人武功高强
不过,玲没有那么贪心啦,我只要黄蓉一个就够了!
哈哈—


我要学武功
不需要什么祥龙十八掌的热门……(如果是与冰相关的,玲很乐意的!)
基本的防身功夫就可以了!
嗯……像金钟罩啊~(每次看电视,都觉得它的光芒超美滴—)
还有,我要耍长,然后,剑柄挂着吊饰!(不好意思,玲很早以前办家家酒时就这么幻想)
我还要炼、研,除了害人,玲也会帮人的!
当然,像玲这么阴险的人一定要学射!而且是星型的!哇—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学轻功
哇哈哈——纯粹幻想


……结论:玲是个超级爱幻想的傻妞!
不过,幸亏她暂时还未幻想自己被外星人抓去做研究的超乎科技幻想!



学会放下,会得到更多

因为有更大的空间去容纳

学会失去,才能拥有更多

因为有更多的位子去接受

所以,我默默放下你,静静让爱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