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达,我_你!

达,我爱你!
也许你会认为我是笨蛋。但是,这也是我真正的性格啊!
也许你觉得你为什么曾经喜欢上一个傻瓜。
只能回答你,我也不知道啊!

达,我爱你!这句话从一个已经和你分手的人口中说出,会不会很难以置信呢?
虽然已经分手了,虽然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虽然知道在你心中的份量很少。
但还是不能忘记你!
你说分手时,我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觉得原来在你心中我还比不上学业。。。
顿时,有些失望,但我知道,你已经长大了,懂得事情的严重性了!

虽然不希望和你分开,但是也没有勇气告诉你:我不要分手,因为这样就会显得玲很脆弱了。。。我不要!因为达也在成长中,我绝对不可以被比下去!
达,我爱你!因为爱,所以,我不会因为分手而忘记你!
因为不能忘记,所以和你一切的回忆我都会通通记在脑中!
朋友笑我傻,说我为什么对一个抛下我的人还念念不忘的?你知道我怎么回答吗?
我只是轻轻答了一句,因为达曾经带给我一段很美丽的回忆?
虽然也有伤心的,但是那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一起笑过,开心过呀!
是的,我傻得开心呀!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